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Foxmail无法接收邮件?  

2008-01-11 16:17:12|  分类: 4.电脑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甘力
创作日期及地点:9:19 03-9-11于广州
发表情况:2003年11月03日《家用电脑》第44版

2003年9月1日博大公司与新浪联合发布Foxmail5.0 beta1。笔者第一时间把自己的Foxmail4.2升级到Foxmail5.0,倒不是看中了博大极力推崇的“安全电子邮件(数字签名与加密)”和“反垃圾邮件”等等重大改进,而是“可以在不同账号不同信箱之间复制转移邮件”和“Shift+Del键直接删除邮件而不转移到‘废件箱’”这样实用的小改进使笔者下定了升级的决心。

软件版本并不是越高越好的,果然升级后马上出现了问题——只能接收“默认连接”信件而无法接收“其它POP3”连接的信件。出现了问题自然要解决。首先因为笔者“默认连接”和“其它POP3”连接里其中一个连接都是21cn的所以排除了问题是由于网络问题造成的。接着在新的目录安装Foxmail5.0并创建一个测试用的账号,结果一切正常,“默认连接”邮箱和“其它POP3”连接的信件都能接收,可以确定问题是由于升级引起的。最后在由Foxmail4.2升级来的Foxmail5.0里删除所有旧的“其它POP3”连接并原样重建起来,问题得到解决。

在Foxmail用户论坛上笔者找到了产生问题的原因:Foxmail4.2升级到Foxmail5.0后FoxMail将同一帐户下原有的“其它POP3”连接的“高级设置”里的“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SSL)”全部自动启用,同时把“POP3服务器端口”由“110”修改成“995”从而导致无法接收“其它POP3”连接的信件。由于笔者原来的“其它POP3”连接已经删除无法验证是否属实,但如果你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通过像笔者一样重建“其它POP3”连接来解决,也可以通过取消“其它POP3”连接里面每一个连接的“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SSL)”并把“POP3服务器端口”由“995”改回“110”(这两步还可以通过按“高级设置”里面的“默认”按键来实现)。

  评论这张
 
阅读(84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