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拼音加加的两个Bug  

2008-01-11 16:23:02|  分类: 4.电脑网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甘力
创作日期及地点:16:12 2004-11-9于广州

久未更新的拼音加加近期终于推出了拼音加加2004版,体积也剧增到约6.5M,但相对于短小精悍的流传最广的拼音加加2.204版来说并没有突破性的改进,暂时无法取代拼音加加2.204版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下文将指出拼音加加2.204版的两个Bug并给出解决方法,让大家能更好地使用它。

我们在使用拼音加加输入法的时候,有时候会突然出现无法输入中文的现象。具体现象表现为英文输入正常,但进行中文输入时输入框无显示。相对于第一个Bug来说第二个Bug则相对较隐蔽,较难发现是由于拼音加加引起的。其具体现象表现为Tab键和Esc键失灵,在Windows中按动Tab键或Esc键时都相当于按动了Alt+Esc组合键,从当前窗口切换到了另一个窗口。例如笔者用IE登陆自己的邮箱时,输入用户名后原本想按Tab键跳到下面的输入密码栏,但结果却跳到了笔者使用的股票看盘软件窗口里面去了。

这两个Bug一般在开机后拼音加加的使用过程中出现,重启后消失,当然也有不需重启就能同时解决这两个Bug的方法。首先,在拼音加加输入法上单击右键,选择右键菜单的“管理工具”项下的“词库管理工具”;然后,在弹出的“《拼音加加》词库工具”窗口点击“编辑自定义词库”;最后,在弹出“《拼音加加》编辑自定义词库”窗口里不用做任何修改,只要直接点击“存盘退出”关闭窗口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笔者注:本文部分内容取自笔者发表于2004年6月29日《家用电脑》的文章“网络相克事件簿”。)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