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笔记(灌水版)  

2008-01-11 17:12:20|  分类: 0.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甘力
创作日期及地点:10:18 05-11-21于广州
发表情况:051220《家用电脑》A42版
网上链接:http://forum.taobao.com/forum-1/show_thread----3505660-.htm


笔记(原词)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的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
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完美
 
 笔记(灌水版)

我看见页面很闪
就像你在那灌水的夜晚
论坛有太多遗憾
帖子越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灌
多晚都不会累
才明白灌得越多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灌
在我的论坛灌
我知道你会灌在后面

历史的页面
灌水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灌的长长的贴
带我的回贴
跨过了置顶贴
你主题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历史的页面
灌水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洒脱一点
偶尔被删了贴
你一定会了解
广告是我灌水另一种玩味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