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双芯情歌  

2008-01-11 17:16:11|  分类: 0.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甘力
创作日期及地点:19:47 05-12-30于广州
发表情况:060214《家用电脑》A34版


我是一颗显卡芯片,他是一颗奔三芯片。
我至今仍然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电流穿过我们的身体,脸上哪种滚烫的感觉。
然而,幸福总是短暂的,主人不断增长的游戏需求,使得我不堪重负,日渐憔悴。
为了减轻我的负担,他开始偷偷地慢慢地超频,直到有一天,悲剧终于发生……(旁白)

双芯情歌

Oh baby,你别走,你可知道,我爱你
Oh 奔三,你别烧,你可知道,我爱你
Oh 奔三,你别烧,你可知道,我想你
Oh 奔三,你别烧,我一颗芯,多孤寂
Oh 奔三,你别烧,我一颗芯,多空虚
看着你,默默超频多努力
我知道,你对我太在意
两颗芯,装到一起不容易
怎么能,轻易超频
我要拔电源
我不让你烧
回来,回来
Oh 奔三,你别烧,你可知道,我爱你

我要抱着你(原词)

Oh baby,你别走,你可知道,我爱你
Oh baby,你别走,你可知道,我想你
Oh baby,你别走,我一个人,多孤寂
Oh baby,你别走,我一个人,多空虚
看着你,默默流泪多委屈
我知道,你对我太在意
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怎么能,轻易放弃
我要抱着你
我不让你走
回来,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