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鱼头重现?是不是都要放弃,切记(1887重要点位再回顾)  

2008-11-11 15:09:16|  分类: 6.股市孤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行情似乎在营造“鱼头重现”的意味,但无论最终是否重现了,需要提醒自己的还是:鱼头重现?是不是都要放弃,切记。因为:没重现的话,冲进去只能被套;重现的话,也就是舍弃了鱼头这部分而已,之后的鱼身那部分反而更肥美和安全。有的时候要等,有的时候要狠。(以上都是对中长线而言)

        10月21日日志“近期上证指数运行区间回顾”
http://garygarden.blog.163.com/blog/static/21006096200892195620792/,在回顾了1887重要点位附近上证指数的运行情况后后,最后提到过“长期趋势并没改变,长线投资的话应该是在底部确认后再介入(就是舍弃鱼头部分的利润)。”

        当时只是写一个自己要遵守的纪律出来,并没有真的去预测什么时候会出现鱼头,但没想到随后股指最低下探至1664.93后横盘整理,近日在扩大内需的一系列利好刺激下,向1887重要点位反弹,今日(11月11日),最高点正好冲到1887.80,“似乎在营造‘鱼头重现’的意味”。在此特意撰文提醒一下自己,以免犯下大错。

        (附:有朋友抱怨我写的太短了,但我写日志就是为了给自己提个醒,太长的话自己也记不住了。我的方法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是它适合我,仅此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5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