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股歌:我可以抛你吗  

2008-08-18 10:26:59|  分类: 0.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甘力
创作日期及地点:2008.7于广州
发表情况:080805《家用电脑》42版

〔改编〕

我可以抛你吗

股市跌下去
犹如我心血在滴
套了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卖了你
明天不再有关系
留在当铺的祖屋
有空再来赎回去

不去想以后怎么过
舍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强你再陪着我
这股价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抛你吗 爱人
让我在屏幕前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

我可以抛你吗 宝贝
容我最后一次下单交易
你若不是底
我会笑笑的离去

笔者注:因杨宗纬翻唱过,保留了部分原词,希望将来能做个甘力杨宗纬remix版:)

〔原词〕

我可以抱你吗

外面下着雨
犹如我心血在滴
爱你那么久
其实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东西
明天不再有关系
留在家里的衣服
有空再来拿回去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舍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
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
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

我可以抱你吗 宝贝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的离去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