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永远不利用杠杆(写给以后的自己的操作提醒)  

2008-10-14 17:11:20|  分类: 6.股市孤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轮熊市至今,个人并无亏损,相反还有盈利,原因是在熊市中除打新股和偶尔做超短线外没有做其它的交易;但另一方面盈利和牛市比起来就少了很多,原因是做超短线操作时坚持只用低仓位来做。

        股市牛熊交替很正常,只是这次熊市同时又是股灾而已,总有过去的一天。当然,在熊市中自己也在努力了解其它投资渠道:

       权证、外汇、黄金、融资融券等:研究后都没介入,不熟不做。融资融券还没推出;权证、外汇、黄金的类似张卫星暴仓的新闻已不绝于耳;这次金融危机的起源也和金融机构杠杆太大不无关系。研究后给自己定了一个操作纪律:永远不利用杠杆。

        股指期货:以后自然是要做的,但不能利用它的杠杆,而且不能利用账面的纸上盈利去追加投资。

       债券、B股:债券可以T+0交易,因为股市暴跌,债市最近很火,但研究后发现交易量非常小,就像现在的B股市场一样,一个成交量少很难买入卖出的市场并不适合操作,想止损也难。

        银行流动性高的货币性理财产品:不错,收益比活期高很多,但比定期要低,有的产品流动性很好,夸张地说“可以随时赎回”。

(个人之言,只是用来提醒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