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万科收购银业堡岛 进驻花都山前大道板块  

2009-11-18 17:30:52|  分类: 1.房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房产11月18日报道 网易房产记者获悉,日前,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已通过股权收购方式,获取位于花都山前大道4A级旅游度假区芙蓉嶂度假区内的纯别墅盘银业堡岛的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所有权益。

万科收购银业堡岛 进驻花都山前大道板块 - 甘力 - 甘力工作室(吴东周的博客)

该项目地块临近约3000亩芙蓉嶂水库,三面临水,为稀缺别墅项目。总占地面积210000㎡,建筑面积约148586㎡,容积率0.6,绿化率:30%。该项目一期曾停工一年之久,目前已建111套500-1200㎡的独栋别墅和60套240-260㎡的叠加别墅,建筑面积约55000㎡,此前在售512-212㎡的独栋别墅,均价约11000~12000元/㎡。

该项目将是万科在花都区继万科天景之后的第二个项目。对于收购后项目已建部分的房屋,将纳入万科产品体系统一管理。对于项目的未建部分,万科也将凭借多年以来房地产开发的经验,循市场规律而动,为市民奉献高品质的商品住宅产品。至于银业堡岛是否改名目前还没得到确切的消息。

网易房产记者尝试拨打银业堡岛售楼电话时发现已无法接通,联系银业堡岛某销售经理时对方则以不方便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作者:吴东周)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