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一二手联动终极版 二手中介全面代理一手楼  

2011-12-30 15:47:49|  分类: 1.房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房产12月12日原创报道 上周六(12月10日)由中原地产物业部全面代理的花都新盘宝铼雅居(资料、团购、论坛)开盘,这是广州首例二手中介全面代理一手楼,比之前的一二手联动更进一步,可谓是一二手联动的终极版。

开发商、二手中介抱团取暖 一二手联动席卷而来

轮番调控下楼市已迈入寒冬,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未能幸免。不少开发商迫于资金的压力已经“hold”不住了,纷纷选择与二手房中介联手,由中介代销商品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曾经在2008年、2010年楼市低迷的时期出现的一二手联动,已然卷土重来。

不过这种一二手联动对于开发商来说仅仅是权宜之计,多数为淡市中的无奈之举或用于清尾货。

二手中介方面日子也不好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州中原地产因生意冷清,开始禁接二手业务,并且关闭了60多家门店。上周一(12月5日)中原地产市场总监李粤湘在宝徕雅居首个开放日现场向网易房产记者表示消息不实,并且透露宝铼雅居的发展商嘉粤集团旗下楼盘骊雅居(资料、团购、论坛)的尾货就是通过与中原地产进行一二手联动而迅速清盘的。

发展商积极“走出去” 二手中介全程参与一手楼策划和销售

开发商和二手中介的营销模式有所不同。开发商更多是“被动”地依靠广告等方式等待客户上门,而中介则是“主动”出击,四处寻找房源和客户;其次,开发商的房子位置往往局限在某一个区域,而中介的房源则是“遍地开花”。楼市寒冬下,发展商一改过去的“坐等”客户上门,积极“走出去”。

正是因为之前骊雅居一二手联动的成功,此次宝徕雅居新盘的发售由广州中原地产独家代理。据中原地产市场总监李粤湘介绍:中原地产物业部花都区全程参与了新盘的策划和销售,以往二手中介都是参与一手项目的销售,但此次中原地产二手部门全面代理一手项目,这在广州还是首次。

上周一(12月5日)记者在宝徕雅居首个开放日现场,见证了销售中心门口上百销售列队迎接买家的盛大场面,二手销售的人海战术实在惊人!

一二手联动终极版 二手中介全面代理一手楼 - 吴东周 - 吴东周的博客(甘力原创作品集) 
引文来源  一二手联动终极版 二手中介全面代理一手楼_网易广州房产频道

  评论这张
 
阅读(16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