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圆兔工具箱官网

微信公众号:圆兔(微信号:ytgjxapp)

 
 
 

日志

 
 

君问开期未有期,花都新盘齐延期  

2012-02-22 15:30:52|  分类: 1.房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房产2月23日报道 当前楼市处于低迷期,国内很多房企都认为这不是一个开盘的好时机,网易房产记者近期统计发现,广州的新盘(新货)推货量锐减,很多原定龙年春节过后开盘的新盘(新货)都推迟了开盘,特别是花都区的新盘(新货)开盘时间都不约而同延期,正是:君问开期未有期,花都新盘齐延期。

 

楼市低迷,花都新盘齐延期

 

全新盘方面,花都镜湖大道板块两个全新盘都将开盘时间一推再推,因为当前楼市低迷,而这两个全新盘都是超级大盘,总货量及首期货量都很大,销售压力巨大。自由人花园(资料、团购、论坛)规划总套数是10000套,首期将推出1507套,该盘早于2011年10月末已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房,一直以额外99折优惠的方式进行诚意登记蓄客,历经4个月仍未能开盘。嘉华集团花都项目(资料、团购、论坛)嘉汇城(资料、团购、论坛),预计总户数超5000户,首期货量也达564套,据最新消息最快要到2月底才能开放样板房,3月才正式发售。

 

老盘新货方面,新鸿基玖珑湖(资料、团购、论坛)首批洋房早于2011年6月11日已开放样板房,但正式发售时间一推再推,历经近10个月仍未能开盘,而预计售价已从最初的20000元/平方米调低至14000元/平方米。花都颐和山庄(资料、团购、论坛)原定春节后推出第7期(主要包括首个山顶洋房组团 “榄峰”以及半山别墅), 但最新消息显示推出时间很有可能延后到下半年。

 

新鸿基逆市推出全新项目御华园,正式开盘时间未定

 

上周四(2月16日)久未在花都有任何动作的新鸿基突然逆市在狮岭板块推出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全新项目御华园,该项目建成之后总户数将超过5000户,首期货量达1679套,首批将推出600套。

对于新鸿基本为何在近期新盘销售保守的时候大手笔推货,新鸿基广东项目副执行董事邝正炜在接受网易房产记者提问时特别强调,任何市场都有艰难的时候,而在淡市中推货也有很多优势,比如因为项目少,更容易受到关注,亮点也会更突出。邝正炜称,新鸿基对于未来的楼市依然保持“审慎乐观”的态度。其解释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楼市短期内的确是有影响的,但对于长期的判断还是乐观的。

 

虽然御华园闪耀亮相,但对于何时正式开盘,邝正炜称仍有待进一步观察。而针对目前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邝正炜并未做正面回应,只表示第一期开盘销售,一定会让业主和公司都有钱赚。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作者:吴东周)
  评论这张
 
阅读(20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